AZ4ovughv5ZNQUN1mGx1dg.jpg

飛行約3個半小時,終於到達了東京成田機場

 

接著當然一樣去買成田快線的套票前往新宿囉!

 

這已經是纖茹第三次坐快線了,老爸則是第一次

 

可是老爸對於第一次的印象幾乎是零囉...正常呀~距離老爸上次來是5年前的事了!

 

成田快線(相關訊息請點擊)

b3Z4y7Uv8Pi29X_nOQunDA.jpg

 

從成田機場到到新宿車程約1個半小時

 

今天一整天下來,我就是在等飛機、坐飛機、等快線、坐快線

 

雖然什麼事都什麼坐,但我也粉累了啦

 

從新宿西口走到京王廣場飯店約10分鐘左右

 

鬆一口氣的我~終於到飯店了!

 

AXn9YIhFtYaWL2VcMsyV3g.jpg

 

用我最快的速度前去櫃台辦理入房手續

 

我現在滿腦子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快快進房,去吃東西安慰一下我的胃!

 

msJMCZ6ipSkb3zXB2HYTlw.jpg

 

京王廣場有分本館、南館

 

電梯也有分2-30樓和30樓以上的電梯

 

所以啦~

 

 y5MScnhgJxcT2e.4gLb35w.jpg

看清楚在搭呀~~不然你會發現怎麼搭都搭不到你要樓層喔!

 

這裡的房間數雖多,但電梯有6台不會讓你等太久啦~

 

ROaajzRR7CyXzpnqsPT6nQ.jpg

 

我們今天住的樓層是16樓房號則是1631

 

因為方便我們享用美食的關係,所以在京王住3天只有最後一天纖茹才有安排包早餐

 

其它的時間,我們打算要來去吃別的好料的啦!

 

_q5UWd0NDoCjF1lUk_xWbQ.jpg

 

京王和我們5年前來住的樣子沒有變多少?!

 

只是整個裝潢似乎較新一些些,聽說本館有重新裝潢過一次了~

 

我只能說在日本東京的市中心,千萬不要對房間的大小抱著太大的期望

 

這間房間已經算大了!

 

hLIHqxb6Wri1gc0qVVjpeA.jpg

 

小小一台液晶電視,很抱歉!

 

我這三天完全都沒有碰它一下下...因為就算我晚上吃飽回飯店

 

我也是跟我家老爸泡茶、吃點心壓根沒有時間看電視!

 

IhXzxOMXE.S1_K53ykujiw.jpg

 

這裡小小的沙發區就是我和我家老爸每天晚上吃東西、聊是非的地方啦!

 

其實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挺喜歡那麼的悠閒時光呢!

 

US1ZwtNIP2kmNxV9y2c5rg.jpg

 

冰箱和5年前來也不一樣了!

 

之前來的時候冰箱是有機器設備裝罝的

 

所以都不太能冰東西,現在好啦!

 

愛怎麼冰就怎麼冰啦~只是裡面的飲料都要錢喔!

 

不要拿喔!

 

這點京王就比凱悅差,凱悅至少每天還會送兩瓶水京王可是一瓶都沒有!

 

LHrRG5g1ogcp4.yw.wuc2A.jpg

 

有日式茶杯那就代表有茶可泡

 

不過我想這個茶應該也是挺普通的那一種吧?

 

381BiMy90Oz5JIQacNrb7Q.jpg

 

說到這個還是凱悅勝!

 

人家的擺放方式至少都比京王有質感...

 

但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住京王呢?

 

因為...

 

 6jScAvinGFhfx.ewqoEzVQ.jpg

 

因為我第三天就去迪士尼

 

之後的兩天就都在迪士尼打混啦!要拉著行李走

 

所以有沒有接駁車就變的很重要~

 

e0my0DVWtAQIZodDupA_Cw.jpg

 

因為京王是迪士尼的好鄰居飯店

 

所以每天有固定的班次帶房客前往迪士尼

 

不過!!!

 

要記得喔~要去櫃檯預約(可預約單趟或來回)

 

數量有限喔~沒有約到當天是不能上車的呀!

 

預約成功會給你的一張A4大小的預約單

 

要收好喔~當天要查看的!

 

DQY5gfK3s6uRhDOvXDey.Q.jpg

 

至於浴室嘛~~~

 

我只能說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型

 

日本的浴室不都差不多這樣嗎?

 

tR_txrD7VbBhrYsxtb693g.jpg

 

備品方面凱悅擺放整齊也較有質感

 

不過沐浴品的話,京王可就勝出囉!

 

CYmHMKQ8IE97Xj9DC7x3iw.jpg

 

凱悅都是小瓶裝

 

有時候要按壓取用時挺不便的!

 

京王通通都是大瓶裝,按壓方便多了~

 

CH7ZbRWZSnLgcXBXWxgBlw.jpg

 

吹風機日本品牌 Panasonic

 

重點是它不是掛在牆壁上的那一種

 

那種吹風機吹到我手快斷掉,頭髮都不一定會乾!

 

4Vn69OyVBK87YRI.iE5GHA.jpg

 

小貼心的部份就是有幫女孩子準備一些髮飾

 

方便女孩子囉!

 

準備帶老爸去覓食,在新宿的好處就是有許多店家都經營到很晚

 

晚上肚子餓不怕沒有東西可以吃!

 

新宿京王廣場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eioplaza.co.jp/index.html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京王和凱悅都各有各的優缺點

 

對纖茹說言,京王的地理位置和凱悅都在新宿西口卻比凱悅方便喔!

 

從新宿車站出來走的路程也是京王較近!

 

雖然凱悅有飯店到新宿車站的免費公車,但對於新手而言位置並不好找喔!~

 

有打算去迪士尼的朋友如果住京王就有免費的接駁車,省去你擠電車、換線的困擾

 

當然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有拉行李的話,這樣一來就更輕鬆方便了!

 

至於價錢方面兩家都差不多的~

 

所以囉~看看你的想要的是什麼?再挑一間適合你住的飯店吧!

 

新宿Hyatt凱悅(相關文章請點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