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說一蘭拉麵好,但底怎麼好?

 

纖茹都沒有吃過?!

 

這次住宿特別不安排飯店早餐,一日中最重要的早餐就交給一蘭啦!

住在新宿西口的我們,走到了新宿東口

 

纖茹帶著我在台灣做的功課,準備找一蘭的所在位置

 

還好、還好!!!

 

有做功課有差~一次子就找到了!

 

 

找到的時候,不瞞各位纖茹我都快要飛起來了~!!!

 

因為我是一個大路癡就算給我一張大地圖我也有可能不認識它的...

 

找到就好、找到就好!

 

老天保佑

 

大家看到了嗎?「全國第1位」

 

這麼紅?這麼好吃嗎?那麼就不要錯過啦~

 

 

一蘭的好處就是它是24小時營業的(每間分店有可能不同喔!)

 

所以呀~想吃的時候、肚子餓的時候都會讓我想要爬出飯店來找它~

 

不過要盡量避開用餐時間,這樣就不用排隊囉!

 

餐廳位於地下一樓

 

 

入口處就有食券機,記得先買好食券喔!

 

因為纖茹在買食券的時候,前後都有人在排隊就沒有拍到照片了

 

對不起大家啦

 

 

買好食券之後,往內走去

 

不要馬上就進去餐廳裡去喔!

 

要先看看哪裡有空位?

 

 

這個表會讓你一目了然現在店內有空位的位置在哪些?

 

而你站的位置就是表中「現在地」

 

所以左右兩邊都有用餐座位喔~

 

只要「空」這格的燈是亮的,就表示這個位子現在沒有人坐

 

你就可以入座享受你的拉麵啦!

 

 

一蘭的用餐是一格、一格的

 

座位上方都有標示數字和外面的座位席表的數字是相同的對照

 

所以呀~外面的「空」燈是亮幾號?你入座就是幾號吧!

 

 

如果冬季來用餐有穿著大外套的人

 

牆上有衣架可供使用,吃完拉麵身體熱呼呼的,別忘了要把衣服帶走喔!

 

面紙則是為了節省空間,直接把它釘在牆上供大家自行取用

 

 

記得把你在食券機買的食券放在這裡位置上

 

就會有人把你的食券收走,用最快的速度幫你送上拉麵喔!

 

 

在這之前,你必須先填表喔!

 

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,一蘭很貼心的想要符合大家的口味

 

所以這張單子上面可以選湯的濃淡、麵的軟硬、麵的配料(蒜頭、蔥花、辣)是否要加入等等喔!

 

 

為了保有各人用餐的空間和隱私,所以一蘭的每一個位子都是用木板隔開

 

但如果你和纖茹一樣是兩個人一起來用餐的話~

 

可以把它「收」起來!

 

 

這樣一來,你就可以跟你旁邊的人說說話、聊聊天

 

不用一直抬頭隔著一塊木板啦!

 

 

吃拉麵不能少的就是冰開水對吧?

 

一蘭也幫大家準備好了!

 

就像台灣的迴轉壽司一樣,一押就有熱開水

 

在一蘭一押就有冰開水可以喝喔!

 

杯子就在出水口的上方處

 

 

一蘭、一蘭我愛你~

 

做夢、做夢都想到你!

 

我終於吃到你啦~

 

好香喔~~~

 

 

送上你的拉麵後,正前方連結廚房的窗口就會放下窗廉

 

讓你吃麵也不用擔心吃相被看光光喔!

 

 

這個肉真的是肥瘦到恰到好處~

 

讓怕肥肉的纖茹,吃在嘴裡一點都不會害怕喔!

 

還想多加一份叉燒來吃呢!

 

瘦肉部份軟嫩不乾澀、肥肉部份增加肉的入口口感

 

真的是完美比例呀~

 

 

這個麵條偏細非常好入口

 

我選的麵條是中等、普通的,彈性度夠、軟硬度適中

 

這個麵和湯有著一種魔力,會讓你胃口大開之外

 

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
 

就算知道湯的味道很鹹,吃完肯定要灌不少水

 

就會忍不住把它喝光光呀!

 

 

來到日本的第一天早餐就讓我家老爸露出滿意的笑容

 

看來這碗拉麵可是對著他挑剔的胃囉!

 

 

看到了嗎?店家對自家的拉麵可是很有信心的

 

吃到最後一滴不剩,它們可是很開心的喔!

 

 

不要說老爸,纖茹自己也吃的很開心

 

日本拉麵雖然重口味卻有一種誰都無法抵擋的好吃魅力

 

我家老爸還說,下回來一定要再吃!

 

如果吃的下他還要吃個兩碗喔~

 

行行行,只要你吃的下、吃的開心

 

我一定會再帶你來喔!

 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-34-11  ピースビルB1F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線新宿站徒步3分鐘或新宿三丁目站徒步3分鐘

 

電話:03-3225-5518

 

一蘭拉麵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chiran.co.jp/tuhan/index.php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如果大家和纖茹一樣不太有方向感,不要擔心也不用怕

 

一樣從JR新宿東口B13出來後,左轉看到紀伊國屋書店,過馬路走到對面的巷子進去

 

直走~一直走到看到儂特利速食店左轉,就會看到一蘭拉麵囉!

 

一蘭的正對面有一間麥當勞,給大家多一個地標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