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冰淇淋開始走馬看花的行程

 

突然間我看到一台很可愛的花車,但是沒有任何店員看守的花車喔~

 

一般看台灣的百貨公司,這種糖果一定會用裝潢很可愛的花車來販賣

 

在這裡就沒有人顧攤~就這樣擺著「願者上勾」~

 

 

糖果的種類、口味都有所不同

 

喜歡哪一個就拿出100日元來轉轉吧!

 

就像轉扭蛋一般好玩~

 

這像極了小時候有「柑子店」都會去轉一些豆干、口香糖一樣!

 

 

只是在台灣小時候都是用手接

 

在這裡店家很貼心的幫你準備好了小袋子

 

日本在衛生方面可是很講究的!

 

 

頑皮的老爸左邊晃完、右邊逛

 

就是想要看看能不能找一種他最愛的軟糖囉~

 

 

Decks Tokyo Beach

 

有左右兩種建築物,中間都有這種透明採光的小天橋可以來回

 

真的很方便~又可以減少大熱天在外面吹熱風的機會!

 

 

這一層樓好熱鬧喔~

 

有點像日本祭典的fu...更有一種似層相似的感覺耶...

 

 

我、我、我回到大阪了嗎?

 

這裡怎麼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「章魚燒博物館」呀?!

 

原來這可是for台場的~

 

太好了~在東京可以回味在大阪的美好,太幸運了!

 

 

滿滿的人潮說~

 

座位都坐的滿滿滿,只有剩下站著吃的空位了

 

老爸說既然來了,他也要吃一份章魚燒

 

問我在大阪吃過哪一家好吃?

 

又考我?

 

 

還好一間望去看到一家我熟悉的!

 

就是「十八番」這一家我跟小妹可是在道頓堀站著吃的好滋味呢!

 

有緣在東京相見,當然要回味

 

 

這裡提供比在大阪屋台更多組合餐

 

如果你吃不下也沒關係一樣可以選擇單點

 

想吃什麼就按什麼吧!

 

 

最後,纖茹選擇了單點蔥花章魚燒

 

上面所灑上有深海鹽、章魚燒醬兩種

 

在最後拿取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哪一種?

 

告知及可!

 

(還會問你能不能接受美乃滋喔~)

 

 

要吃就要排隊

 

這個道理好像在哪一個國都是一樣

 

每一個師傅都渾汗如雨下

 

手像機器人一般快速翻轉,停都沒停一下

 

一整天下來不鐵手也難吧...

 

 

拿到囉!

 

哇塞~~~這個蔥也真的是不惜成本的放呀!

 

這要是在台灣碰到颱風過後的話,這可怎麼辦才好呀?

 

 

我家老爸光看就很開心

 

拿起筷子準備大口咬下的時候,我真的來不及阻止啦~

 

果然慘案就發生了...

 

 

老爸咬了一口馬上吐了出來~

 

嘴巴開開、直喊好燙

 

我說阿爸喂~~~這個剛起鍋的吶!

 

雖然沒有冒煙(那只是外面)裡面是燙呼呼咧~~~

 

 

如果你想要有一口塞入口中超滿足口感

 

建議像纖茹這樣把章魚燒稍稍的扒開一些些

 

讓它裡面的熱氣散出來後再一口塞入!

 

保證不會燙到唉唉叫又可以享受美食喔~

 

 

這裡不但有好吃的章魚燒可以吃,還有許多章魚娃娃

 

章魚週邊商品可以買喔!

 

小心顧好荷包,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大失血啦~

 

 

這裡和大阪章魚燒博物館一樣

 

有章魚燒神社耶!

 

夠炫~

 

有來就祈福一下也不錯喔!

 

 

章魚燒船

 

是準備出發找章魚嗎?

 

這艘船應該就是「章魚號」嗎?

 

就在這個時間出現了一間大章魚!!!

 

 

哈哈哈~~~~~~~~~~

 

不好意思傷害大家的眼睛呀!

 

纖茹不知道哪一根經壞掉了,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!

 

我家老爸邊拍還邊笑說:「有像、有像、好像、好像

 

真的是$%%^&**

 

 

出來玩嘛~~~

 

開心就好!

 

隨心而玩囉!

 

お台場たこ焼きミュージアム官方網站:http://www.odaiba-decks.com/?mode=dtm&page=inde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