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和章魚燒博物館連在一塊的就是「台場一丁目商店街」

 

這裡就稱復古小香港

 

裡面有販賣許多中國味到的小雜貨,當然也有日本當地的喔!

 

 

街道上就類僅台灣的復古主題的樂園般

 

可以看到一些日本較久遠的街道和環境

 

 

復古的汽車,我想這台場應該已經老到不會動了吧?

 

只是在這樣展示用,不過纖茹總覺得它圓滾滾的挺可愛地~

 

 

在這裡也有超特急列車喔!

 

可是只有車頭沒有車身喔~

 

 

最讓人怕怕的就是這個「台場怪奇學校」

 

如果你膽子夠大、不怕人嚇人會嚇死人的理論

 

我想你就可以進去嘗試一下下...(需付門票)

 

纖茹沒膽,我經過就好~~

 

在Decks Tokyo Beach 最頂樓有一個蠟像館,裡面有許多知名影星的蠟像

 

我問我家老爸要不要進入?

 

老爸說不用啦!他興趣缺缺...

 

就在我邊走邊逛的時候,旁邊有一個人都不動?

 

跟他說借過也不借?還是不動?很沒有禮貌吶...

 

纖茹抬頭一看?!

 

 

國際巨星成龍大哥耶~

 

真是不好意思...

 

居然叫你借過,應該是我借你過吧?!

 

 

這個成龍蠟像做的還真像呢!

 

因為在蠟像館外面,問過店員可以隨意拍照

 

我們才大膽拍照的喔~

 

不過對於蠟像要有基本的禮貌嘛~~~

 

我看到一堆人對成龍大哥的蠟像上下其手、東摸西摸連衣服都快要扒開了?!

 

這樣總不太好吧!

 

 

逛的差不多了~我們到室外走走

 

室外並沒有火辣辣的太陽

 

重點還有一些海風吹來,挺涼爽的喔!

 

 

我家老爸什麼都好!

 

不喝酒也不愛賭~就是愛洗肺(抽煙...)

 

有這種戶外的地方總是他大口呼吸的好地方~

 

 

台場的風景真的很不同於一般東京的市場

 

彩虹大橋真壯觀

 

 

這張是正常照的纖茹

 

水吧?!

 

不過下一張纖茹的神經線好像又卡著了~

 

 

纖茹的雙胞胎姊妹「小阿財纖」

 

自從今天一張不正常的照片開始,「小阿財纖」

 

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下,娛樂一下大家!

 

 

台場有許多這種露天咖啡座、露天餐廳

 

我看到許多人就會叫一份輕食、一杯啤酒就這樣樂活一下午

 

真好~

 

 

台場戶外有很好走的人行步道

 

又連接著每一家賣場

 

邊走還可以邊欣賞一下台場的美景

 

真的很愜意~

 

 

慢慢走讓人有一種輕鬆、愉快的氛圍

 

這裡有一點點類似台灣的漁人碼頭卻又不太相同喔!

 

 

順著室外的步道走約5分鐘

 

就可以抵達下一個賣場「Aqua City Odaiba」

 

 

就在「Aqua City Odaiba」一旁就是水上巴士的搭船處

 

這裡可以直接搭去淺草喔!

 

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搭船,體驗一下不同的交通工具!

 

 

這是「Aqua City Odaiba」的室外步道

 

是不是很有人在歐美的感覺呢?

 

實際上還真的有不少金髮藍眼的外國人在此出現喔~

 

 

如果你怕熱的話,就選擇走賣場裡吧!

 

有冷氣吹又可以逛街繼續瞎拚囉~

 

這裡有兩隻流淚的北極熊,是告訴我們大家地球只有一個要好好愛護它

 

想想最近的新聞有北極熊活活的餓死,我的心真的很難過...

 

希望大家一起節能愛地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