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著台場獨有的ゆりかもめ線,在「青海站」下車

 

迎接我們的就是迎面而來的涼爽海風和海景

 

就在青海站下車的正前方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景

 

這裡有一個「水の廣場公園」

 

我和老爸則隨性的準備在這裡吹吹海風、歇歇腳!

 

 

這就是自由行最大的好處

 

隨心隨性,愛怎麼樣就怎麼樣?!

 

快樂的不得了耶~

 

 

雖然是夏天,可是今天雲層較厚所以沒有太陽直射的問題

 

本來來到青海站這邊也不曉得有什麼?

 

卻發現這個美景,真的是一個意外收穫!

 

 

運氣很好的我們剛好瞧見「大船入港」

 

看來這次只有出發碰到颱風運氣較不佳之外,一切都很順喔!

 

 

我和老爸就這樣一邊喝著飲料、一邊看著海景

 

一邊聊著天~的轉眼就30分鐘過去了!

 

出發往我的下一個目標囉!

 

 

大家猜猜看我這張照片在哪裡拍的呀?

 

另一棟高樓的頂樓?!

 

錯~

 

 

我搭直昇機在空中拍的啦!

 

我這次為了給大家帶來空中美景可是不惜砸下重本耶!

 

大家信不信呀?!

 

 

~~~~~怎麼可能嘛?

 

我的資本沒有那麼雄厚啦~

 

 

來到青海站,纖茹的目標就是它啦!

 

位於Paletta Town 的大觀覽車(摩天輪)囉~

 

 

這裡有稍為簡單說明

 

高度、承受人數、一最多可載人員

 

 

一張成人票是900日元

 

一圈的時間約為15分鐘

 

 

不過這個摩天輪還真是纖茹搭過日本三個摩天輪裡面最陽春的呢!

 

大阪的天保山觀覽車(摩天輪)或著是橫檳宇宙世界的大觀覽車(摩天輪)

 

無論是票價、大小、新舊,這可都是排最後一名的耶...

 

 

反正來到任何地方就是走走看看

 

雖然有比較就有高地,但是完全不影響到纖茹的興致喔!

 

如果沒有來過怎麼知道好壞?又怎麼知道上面的台場風光如何呢?

 

 

前面的車廂已經到達頂端了~

 

換句話說也該換我到最高處囉~

 

 

在空中處拍那麼多張照片~

 

本身學攝影的老爸說我這張拍的最好喔!

 

纖茹也這麼覺得呢~

 

 

坐摩天輪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從空中看盡一個城市的全貌

 

所以只要有摩天輪的地方,纖茹都願意掏錢搭

 

因為能從高空中看城市的機會並不多~

 

 

有上有下、有在高處就會有下爬的時候

 

人生就像摩天輪一般囉~

 

要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啦!

 

台場真的好好逛,怎麼逛都逛不完~這個賣場都來不及逛只夠時間坐摩天輪...

 

沒關係~

 

其它沒有逛到的地方,先寄放在著下次來我再好好的拜訪喔!

 

Paletta Town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lette-town.com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